close

 

S ean Chen 分享一下穿的心得
一開始穿,會覺得刺刺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不過把它放在鞋子裡面,意外的乾爽也不會有異味

我是穿皮鞋一整天的人,試了很多種鞋墊,真皮的鞋墊已經是我試過最不會有異味的了,不過缺點是...沒辦法洗
換了馬毛鞋墊,整天腳都蠻乾爽的.如果需要清洗也可以很快速的清洗.
唯一就是要"順"它的毛,磨合後,腳才不會覺得刺刺的

 

夥伴實穿心得分享~
“我很怕熱也會流腳汗,而且扁平足要挑到舒服的鞋子不容易,即使在澳洲買了最舒適的skechers鞋子還是不夠,後來放了馬毛鞋墊,真的吸濕又透氣,一個禮拜下來流腳汗的情形有差,也比較沒味道,我試過穿襪子跟不穿襪子,都覺得很舒服,甚至不穿襪子踩在馬毛鞋墊上的觸感我覺得很棒,很乾爽,會不會覺得刺就因人而異了,洗也非常方便,不用清潔劑,只要清水沖一沖曬乾就好了,真的很好用,巴不得每一雙鞋子裡都放馬毛鞋墊!”
 

arrow
arrow

    繆思伯格馬毛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