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ck pillow C-SH.jpg

之前都是習慣睡乳膠枕,而最近的這顆比利時進口乳膠枕也是在換了好多顆後,不管在彈性、Q度和睡感都比以前的乳膠枕更好睡,但是正睡的時候很舒適,側睡時仍會有壓肩的問題,導致我側睡沒多久就又想翻身回來正睡,對於習慣側睡的我,長期以來感到很困擾。
 
後來換了繆斯伯格的馬毛側睡枕後,一開始有材質不適應的問題,但是過了幾天後,漸漸適應這樣的睡感,不但側睡不再壓肩,連長期的頸椎酸痛都沒了,這顆馬毛側睡枕真的很神奇,連太太都跟我搶著睡而門市人員在我試躺時會在現場找一張跟家裡最相似睡感的床墊給我試馬毛枕,讓我不會有買回去卻跟家裡床墊不搭的疑慮,真心推薦給大家一定要來試試來自奧地利的馬毛側睡枕~
arrow
arrow

    繆思伯格馬毛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